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S30两厢曝光 车友期待性能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5: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风神 (配置 口碑) S30是东风风神推出的首款1.6L的A级三厢轿车,该车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了欧洲成熟底盘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式底盘设计,外观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合设计,车身工程则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联合设计开发,搭载的是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L发动机。本周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的口碑值下降16%,排名下降7位,位居中型车口碑榜第12位。

  本周东风风神S30的口碑美誉度呈下降趋势,中期虽然出现了小幅上升,但由于周后期下滑趋势的带动使得风神S30在28号的美誉度仅为1525点,与20号的2199点相比下降幅度高达31%。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张风神S30两厢车尾部谍照,相比风神S30三厢车,尾部设计为两厢车的重点,三厢车一直被诟病的尾部过分高翘将不会出现在两厢车上。除了尾部的变化外,两厢车的前脸基本上与三厢车保持一致。从之前曝光的谍照可以发现S30两厢版的前进气格栅采用宽大的横条镀铬设计,前脸显得更加饱满。在动力方面,风神S30两厢车将与S30相同,依旧搭载神龙的1.6LTU5JP4发动机。

  在看了谍照之后车友“majin122262898”表示“中网是不是大点了?再小点应该很帅。”车友“18克拉灵魂”称“两厢版的风神S30整体做工应该不会逊色于三厢版的,对于风神S30三厢版的而言,无论是外型、做工、配置都相当不错。”可见网友对于两厢风神S30的推出抱有很大的希望。(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尾部谍照曝光 两厢风神S30广州车展亮相》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