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风神180万元兑现对专营店的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6:24  新浪汽车综合

  总经理说“值” 专营店赞“信”

  近日,东风乘用车公司奖励20家东风风神专营店共计180.3万元,主动兑现对他们在东风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上市前提前完成建店、率先做好上市前各项准备工作的承诺。

  东风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7月22日东风风神S30上市前,东风风神已在全国范围内布局了58家种子专营店、130余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共190多家销售服务网点。其中38家专营店如期完成建店, 20家专营店提前完成建店,以培训代练习、以赛代练,为东风风神S 30的销售和服务打下坚实基础、铺平热销之路。

  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绍烛表示,花180万元大力推崇诚信精神,值!东风风神坚守诚信经营的准则,强调对经销商、顾客和消费者绝对不能欺骗隐瞒,欺骗大家就是欺骗自己,就是损害长期利益,砸自己的饭碗。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表示,以“百年东风百年老店”为事业愿景的东风风神,已把“专业、诚信、激情、贡献”作为打造中国一流营销团队的团队精神,“诚信”就是“说到做到,做不到就不要说”。

  得到奖励费用的成都军华专营店董事长赵家立、淄博东联专营店董事长张维金表示,东风乘用车公司用180万元兑现“一诺千金”、“一言九鼎”,再次用行动证明东风风神是诚信经营、值得信赖的事业合作伙伴。作为东风风神首批“种子专营店”,他们一定恪守东风乘用车公司的“诚信经营”理念,对客户诚信,对合作伙伴诚信,做基业常青的“百年老店”。

  据悉,《东风风神营销准则》已在7月22日上午——东风风神S30上市前的4小时在东风风神营销网络体系发布,其第一准则就是“诚信经营,对客户诚信、对经销商诚信、对利益相关方诚信”。

  秉承“精确精益、持续共赢”的营销理念,东风风神已拥有布局全国、覆盖主要目标客户群体的66家种子专营店、259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享有“中级车英雄”美誉的东风风神S30上市三个月产销已逾10000辆大关,成为中级车市场强势增长的明星车型。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