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神操控大赛摆擂大本营 英雄聚首九省通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风神操控大赛摆擂大本营英雄聚首九省通衢

风神操控大赛

  10月17日—18日,东风风神S3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我是车王”操控大赛全国巡回赛武汉站在江岸区塔子湖体育中心启动,来自华中的110余名英雄儿女以车会友,以赛会友,共享“人车合一”的操控激情。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在东风风神S30“我是车王”操控大赛全国巡回赛武汉站启动仪式上表示,武汉是荆楚文化的发祥地,是华中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信息中心,素有“九省通衢”之称。东风风神S30自7月22日全国上市80天来,已销售8000多台,并迎来了第10000辆的成功下线,华中地区作为东风风神的大本营和重要战略市场,对首战告捷作出重要贡献。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致辞
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致辞

  长江、汉水在武汉城中交汇,自古就是人杰地灵、英雄辈出的地方。早在6000年前的新石器时代,英勇的先辈们就在此开疆辟土,孕育了古代巾帼英雄花木兰、近代辛亥革命英雄群体等代代荆楚英雄儿女。作为东风风神的首款产品,风神S30定位为“中级车英雄”,外观时尚大气、英姿勃发,动力磅礴高效、操控激情畅快,与荆楚人民的气质相得益彰。风神S30的目标客户锁定“身边的英雄”,无论是务实进取的创业英雄、踏实稳健的实干英雄,或者是热爱生活的乐观英雄,都能在赛场上充分体验“从容进取、快意人生”的驾控境界。

风神操控大赛
风神操控大赛

  高度融汇东风40年制造实践与20年国际合作经验的东风风神S30,强调对先进成熟技术和品质的兼顾。动力系统搭载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升发动机和五档手动变速器, 并采用世界先进的BOSCH电喷技术,在实现磅礴动力和强大低速扭矩输出的同时,充分释放每滴燃油能量。自动档则搭载日本爱信公司Step-gate 4挡自动变速器,该自动变速箱技术成熟,能够自动学习并记忆驾驶员驾驶习惯,随时提供期望的换档模式。

  风神S30采用四轮独立悬挂式底盘系统。风神S30底盘由德国资深底盘大师和东风底盘专家通力合作,以中国用户的消费需求为原点设计,突破了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优势有机融合,使风神S30既有欧系车的优良操控性能,又兼具日系车的舒适驾乘感受,实现“舒心驾乘(Pleasant)”与“激情操控(Passion)”的融合统一。

  在德国知名跑车制造商底盘设计大师组织的专业测评中,驾驶愉悦性、转向灵敏度、转向预见性等26项操控性评价指标,车身振动、转向噪音、可感知的舒适度和加速度等13项舒适性评价指标,风神S30全面达到或超越同级标杆车型水平。

  在哈尔滨、淄博、兰州前三站比赛中,共有180多名选手参加了东风风神“我是车王”操控大赛的竞技比赛,亲身体会到这款“英雄车”在动力和操控性能上的卓越表现。

  操控大赛每站都安排刘奕、孙强、朱昱、俞小西等4名专业车手为现场观众和参赛选手送上一场完美的车技秀,双车追逐阻截、双车倒车同时180度调头、双车对开180度调头、车舞表演等一系列高难动作,既体现了风神S30的超强操控性,又调节了现场气氛,极好地调动了现场选手的参与热情。在4年开发和312万公里的道路测试中,东风风神历经高温、高寒、高海拔的“三高”考验,尤其是在亚洲一流的襄樊汽车试验场,以世界一流水准来要求自己,通过各种罕见恶劣路况的试验,使整车和各零部件系统的可靠性与耐久性都得到了充分证明,完全满足设计要求。华中是东风风神S30品鉴卓越性能的地方,东风风神S30也将以其优良的品质和实在的价格,回报这片大地上孕育“英雄车”的英雄民众。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神S3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风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