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5发布 国内首发2.3升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08:29  成都商报
图为雪铁龙C5
图为雪铁龙C5

  被日系车和德系车“包场”多年的中高端车市场,日前迎来新生报到———10月28日,东风雪铁龙正式向外界发布新C5 (配置 图库 口碑) 。 作为东风雪铁龙品牌战略旗舰车型的C5在北京隆重发布,共有2.0L、2.3L和3.0L三种排量,四种级别可供选择。

  被誉为“法国第一B级车”的雪铁龙新C5是雪铁龙最高端的车型之一,该车承继雪铁龙90年历史上最为经典的9代轿车基因,于2008年开始在欧洲销售,与宝马3系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奥迪A4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同为欧洲主流B级车。即将国产的新C5将于明年1月正式入市,其中2.3升发动机将作为主力。新C5确定将在神龙第二公司工厂生产。这个专门生产高档车的工厂将于下月正式投产,年产能15万辆。而新C5上市后的目标是一年内成为中高级市场主流车型,月销量超过5000辆这一市场平均线。

  本报记者 于婷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