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节双礼订车 购车获赠车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08:42  新浪汽车综合
世嘉三厢
世嘉三厢

  即日起至10月10日,东风雪铁龙北京十家特约经销商联合上演“双节双礼订世嘉,体验试驾100%”主题活动。活动由试驾有礼、订车有礼两部分构成。参加东风雪铁龙北京区域各经销商组织的世嘉系列“试驾100%”活动的新老客户,试驾后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东风雪铁龙纪念版三防伞一把,防雨、防晒、防紫外线),现场订购三厢世嘉的客户还机会获得世嘉纪念车模一个或300元维修工时代金券(任选其一)。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据了解,此次北京区域开展世嘉试驾活动是围绕东风雪铁龙世嘉型动体验营第二季“试驾100%”大型主题活动展开的区域性试驾活动。众所周知,世嘉勇于验证实力,延续了历时三个月贯穿全国12个城市的世嘉型动体验营第一季的热度,扬帆启航了100%深度试驾活动——世嘉型动体验营第二季“试驾100%”。活动遍及全国200余家试驾网点,以100%全国统一规范化服务,面向全民展开100%多维度深度型动体验。以长期店面试驾及不定期团体深度试驾两种参与形式,在全国各试驾网点同时引爆,邀全民畅享100%操控激情。而店面试驾超越了常规试驾形式,试乘试驾时间更长,体验内容更丰富,同时还进行了多种路面状况及弯道设计,让用户在试驾过程中不仅可以更真切的感受到世嘉强劲的加速推背感和兼顾舒适性的灵动操控性,还能更全面的感受世嘉ABS紧急制动、定速巡行、限速器及行车自动落锁等功能。

  反观当前市场行情,三厢世嘉的价格无优惠,但订单一直在增加,大有超越两厢世嘉销售火爆的趋势。目前购买两厢世嘉车型(除两厢世嘉夺冠版外)的用户可享受2000元现金优惠及价值3000元装饰的惊喜好礼,而两厢世嘉夺冠版更有4000元油卡超值优惠及WRC车贴。

  不难了解,两厢世嘉的成功归咎于原型车C4的不俗表现。两厢世嘉自上市至今,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单月销量在节节攀升的同时操控强、驾驭灵活成为了世嘉的代名词。而三厢世嘉的火爆,不得不赞美其尾部的流线设计。其“加尾手术”的成功,为三厢世嘉精心设计的车尾迎来了掌声。而三厢世嘉增加实用性的同时并没有放弃法国式的浪漫设计。前脸造型延续了两厢世嘉的双人字标识进气栅,配合牛角式前大灯,整体造型大气和谐。带镀铬饰件的雾灯是舒适型和豪华型的专利,时尚型没有此装饰。兼顾转向辅助照明系统的旗帜型后视镜,可有效的降低风阻系数,而在锁车时也可自动收回,相当实用。车身侧面线条匀称,新添的尾部并没有视觉上的突兀感。其实,大部分A级家用轿车驾驶感过于轻浮,没有驾驭操控的感觉。而操控沉稳的三厢世嘉很好继承了欧洲车的驾驶质感,在同类车型中比较难得。加之传承WRC冠军车型的卓越底盘,为其添加了不少印象分。

  世嘉双子星的操控感已是消费者口口相传、热议的焦点。此次“双节双礼订世嘉,体验试驾100%”的活动就可让你感同身受。正值雪铁龙品牌诞辰90周年、国家成了60周年的双节庆典之际,推出这样的活动,旨在回馈消费者的同时了解世嘉车型产品的魅力。

  而根据最新的市场数据,世嘉系列车型继6月突破6000辆销量后,7月世嘉越战越勇,一举突破8000辆销量大关,跻身主流中级车之列,8月销量持续增加,离过万不远。应时而出的世嘉两厢天窗版超出了之前的市场预期,更加丰富了世嘉系列车型的阵营。

  世嘉双子车型的持续性热销,充分显示了世嘉系列车型在主流中级车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与福克斯等传统中级车相比,世嘉以多面形象,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同时凭借世嘉丰富的阵营,相信销量过万不远。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三厢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