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5下线 广州车展正式公布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8日 07: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自发布以来一直备受瞩目的东风雪铁龙C5终于于11月17日在位于江城武汉的神龙第二工厂荣耀下线。这标志着被誉为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的神龙第二工厂正式投产。

 东风雪铁龙C5下线神龙公司第二工厂投产
图为东风雪铁龙C5

  在即将上演的年末汽车大戏———广州车展上,这款汇聚雪铁龙90年创新科技和9代高级轿车精髓的旗舰车型C5将正式揭晓价格悬念。

  昨日C5正式下线

  标志着神龙第二工厂正式投产

  10月28日,东风雪铁龙C5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澎湃发布。发布会上,中国传统文化中最经典的元素———“水”一直贯穿始终,中国书画界泰斗范曾大师亲笔题写的广告语“逸天地 悦人生”,体现出C5“逸行广阔天地 享悦快意人生”的价值理念。华语乐坛天王级巨星周华健也作为C5的第一位体验者亲临发布会现场,为其献歌祝福,彰显出东风雪铁龙回归高端品牌价值的雄心和信心。

  汇聚雪铁龙90年创新科技和9代高级轿车精髓,雪铁龙C5一经推出便在全球市场取得巨大成功,销量在法国中高级车市场位居第一、整个欧洲名列前茅,在J.D power欧洲产品质量排名第一,并斩获十余项重量级国际汽车大奖,在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亦荣获五星安全评级,成为“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

  随着其上市脚步的临近,东风雪铁龙C5的产品品质逐步成为了媒体和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为了保证原汁原味的高端欧洲品质,C5选择在按照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最高标准设计建造的神龙第二工厂生产。正式投产的神龙第二工厂在各个制造环节都引入了大量世界上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和生产设备,不仅拥有航天焊接技术、多色中涂工艺等世界领先水平的制造设备与工艺,而且也是国内目前为数不多实现“零排放”的环保工厂。另外,神龙第二工厂将按照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统一的品控标准,从每一块钢板、每一道工艺、每一次装配开始,通过质量门、激光在线检测技术和破坏性检测等手段为用户打造出全方位5D质量保障体系。

  凭借华丽的声光舞美与深厚的内涵底蕴,东风雪铁龙独具匠心的“中国式”文化营销为C5赢得了开门红。而全球新一代精益化样板工厂———神龙第二工厂的建成投产,则为其提供了完美的品质保证和雄厚的产能支持,将在未来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为东风雪铁龙C5再助一臂之力。

  广州车展

  正式揭晓价格悬念

  作为今年B级车市场压轴之作,东风雪铁龙C5下线后将在即将上演的2009年最后一场汽车广州车展上正式揭晓价格悬念。

  这款汇聚了雪铁龙90年创新历史,传承着雪铁龙9代高级轿车优秀基因的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拥有三大领先优势和六大前瞻科技,以黄金分割比例将亚洲人的品车理念与欧洲的造车技术完美结合,集大气、优雅、动感于一身,展露出新雅卓逸的独特气度。其逸韵高致的尊雅品质更是得到了国际巨星周华健的盛赞。彰显人性化科技的内饰设计,配合挑战静音极限的5IS静音系统,打造出舒适、尊贵而静谧的驾乘空间,让作为C5首位体验者的周华健“舒服得快要睡着了”。

  东风雪铁龙C5作为一款大气、优雅、动感的全新一代高级轿车,凭借其纯正的欧洲血统与贴近中国市场的细心考量,自发布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和期待。除却正式公布价格的全场最大亮点,此次车展也将成为近距离体验C5,感受尊贵享受的绝佳机会。据悉,东风雪铁龙将邀请“C5网友赏车团”亲临车展现场观摩赏车,幸运网友还将有机会抢先试驾C5。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C5价格揭晓也将使东风雪铁龙成为车展最受瞩目的品牌。随着旗舰车型C5的加入,东风雪铁龙旗下全系车型将悉数登场,参展车型阵容空前强大。(于婷)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