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迷你SUV开启SUV小车新时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1:02  新浪汽车综合
长城迷你SUV外观图片

  近年来,国内车市频频刮起迷你车型风暴,“迷你车型”似乎成了微车厂商推出新品的代名词。然而,在当下车市盛行的“迷你车型”阵营中,多数车型或源于日本、或移花接木与欧美,更有甚者模仿曾经影响于世界的经典车型,符合中国本土市场的消费习惯的高性能微型车微乎其微。而近日,一阵狂野的迷你风潮却悄然来袭,这阵由国内知名SUV厂商长城汽车推出的才长城迷你SUV,给渴望打破沉闷生活的都市男女带来了一阵清新,令人兴奋不已。

  长城迷你SUV   锋芒问世

  长城迷你于今年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刚刚初露姿容,一亮相便受到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时尚的外形,富有年轻活力设计理念,丰富的配置,卓越的产品性能,无一不触动着都市年轻SUV一族恣意驰骋的内心渴望。

  长城迷你将于9月16日在北京欢乐谷上市首发,这对于一直关注该车的朋友们可谓期待已久。对此,长城汽车内部人士强调:“这款车型是专门为那些时尚个性,且不满足于单纯代步车型的年轻朋友们量身订做的一款微型SUV。车如其名,虽然迷你,但其越野能力却远远超过大多数朋友们对这一尺寸车型的定义,我们对此很有信心,希望通过这款符合广大‘哈迷’审美标准和驾乘情趣的力作,回报广大消费者对长城汽车的支持与厚爱。”

  长城迷你SUV灵动的外观、卓越的性能赢得了诸多时尚人士的青睐,它集运动多用途和时尚为一体,可谓非常适合那些追求标新立异的人,难怪迷你SUV还未上市就受到了众多SUV族的追捧。

  高性能都市SUV   拼出09长城市场蓝海

  据长城汽车内部人士介绍:长城迷你SUV搭载先进1.3L全铝VVT发动机、四轮独立悬架系统、液力耦合式智能四驱系统、四轮碟刹带、德国博世8.1版ABS+EBD系统等。如此丰富的配置堪比著名的进口车型吉姆尼,但与吉姆尼让许多年轻人望而生畏的“天价”相比,长城迷你SUV的定价更贴近消费市场预期。据长城汽车内部人员透露,长城迷你SUV的初步定价约在4到6万之间,该价格空间内直接与其竞争的车型微乎其微,“我们希望通过长城迷你SUV为国内微车市场指出一片蓝海。”

  长城迷你SUV除了卓越的性价比,贴心的性能关怀无处不在,作为金融危机环境下高油耗的符号,SUV的油耗向来是消费者选购的首要因素,长城迷你SUV四驱系统采用智能四驱系统(与CRV相同),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实现不同驱动方式的转换,平时主要是两轮驱动,当出现打滑、上坡等情况时才转换到四轮驱动模式,再加上全铝发动机的轻量化设计,油耗实际与两驱相仿,这也是迷你SUV能够快速赢得市场关注的原因之一。

  在国内大力扶持小排量车型的宏观政策下,迷你SUV不仅符合了当今车市发展的规律,更是继长城CUV后在充分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特色和需求的基础上,再度开创的一个全新品类,为完善长城现有的产品线提供强有力的产品支持。不难看出,长城迷你SUV的上市不仅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更为企业稳居国产SUV龙头地位埋下坚实的里程碑。

  “迷你SUV” 带来精彩无限

  这样一款集前卫、运动、经济、安全于一身的精品小车,很难不让人动心。在网络2.0时代,崇尚SUV的都市年轻人的购车方式也在发生着变化,他们初入职场,个性独立、自由,并追求一定生活品质,因此以他们拒绝工具式的“买菜车”,摒弃华而不实的“虾皮车”。长城迷你SUV作为长城公司运用“动感设计”理念开发的一款小型SUV,完美融合运动性和实用性,堪为惊世之作;既有SUV的完美操控性能,也具有良好的安全性和运动性等特点。仅需“一辆车的价钱”即可享受“两辆车的精彩”高性价比令这些渴望全新驾乘体验的都市SUV一族格外神往,他们狂热的期待着这款新车,自发组织成粉丝团,并称自己为“迷你玩家”。

  正如一名骨灰级的长城迷你SUV都市玩家所言:“无论是恣意前行赶往工作的途中,还是假日与家人朋友潇洒郊游的路上,长城迷你SUV都在给我提供尽情驾乘的同时带来别样的舒适与安全,令有车生活更加快乐多彩。”

  9月16日晚,北京欢乐谷,长城迷你SUV将揭开所有神秘的面纱。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长城迷你SU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