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熊极致空间挑战赛眼见为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1:01  新浪汽车综合
人头攒动的活动现场
人头攒动的活动现场

  9月13日,长城酷熊在京城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熊霸天下之“极致空间挑战赛”,现场不仅吸引了众多的汽车爱好者驻足参与,还有来自“熊霸天下”酷熊车友会的成员自发助阵。

  在活动现场,整齐排列的将近20辆崭新的酷熊车异常吸引眼球,再加酷熊的外观本身独具个性,比赛没开始,现场群众便对酷熊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有关酷熊的价格、配置、发动机排量等问题迫不及待的咨询现场工作人员,整个会场俨然成为酷熊咨询会。

酷熊车友会现场助阵
酷熊车友会现场助阵

  在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之后,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据介绍,整个活动共有“高人挑战赛”、“装人大赛“、“家庭挑战赛”三个环节,互动性与趣味性相融合,均围绕“酷熊大空间”,充分结合生活中的装载需求而展开。

  在“高人挑战赛”中,选手需要预测自己坐入车中后,头部与车顶部、腿部与前排座椅的距离,数据最准确的选手获胜。3个1米85左右的“大个子”选手信心十足的上阵,尽管他们“阅车”无数,“乘车”经历更是丰富,但仍然没有料到,实际测量的数据都要比他们预测的都要高。“我曾经乘坐过凯迪拉克、奥迪等高档名车,但没有想到,酷熊比他们还要宽敞,我们大个子坐在里面很舒服。”这个选手再次仔细端详酷熊,对酷熊的空间赞不绝口。

19名选手全部进入车内
19名选手全部进入车内

  在接下来妙趣横生的“装人大赛”中,酷熊“大肚”空间再次给出惊喜,一声令下,19名选手像变戏法似的突然消失,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全部乘进酷熊车中。一个酷熊车竟然能装进19人,这个结果令在场的所有人震惊。“看过能装的,没看过这么能装的”大家都表示不可思议。

  “家庭挑战赛”中,厂商为各个家庭选手准备了一堆生活中常见的大小箱子,家庭成员需要默契配合,在一定的时间内高效的完成装载任务,装箱最多的家庭获胜。尽管这个环节是体力与智慧配合的比赛,选手需要对箱子的摆放位置、先后顺序、空间利用等瞬间做出判断,才能保证最终装载效果,但是,3个家庭并没有费多少力气的,便轻松的将20多个电视机大小的纸箱子全部装入车中。

  长城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比赛的好成绩要归功于酷熊的超大空间。据介绍,酷熊车长3968mm,车宽1695mm,车高1634mm,轴距更是达到2499mm。后排空间高1020mm,座垫径深450mm,头部空间比奥迪A6L的还要高10公分,后排座椅的三种组合提供了灵活的空间,可以满足各种情况下的置物需求,后排座椅放倒前行李箱容积600L,放倒后容积可达2426L,如此大的空间在两厢车中实属罕见。

  据了解,尽管“空间挑战赛”屡见不鲜,但这么趣味盎然的“小车”空间赛并不多见。谈起举办这次大赛的初衷,长城汽车的负责人表示:

  “酷熊的外观时尚、个性,在上市短短几个月,便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购买。但消费者对酷熊的欣赏往往只限于外观,其实,除了独具特色的外观之外,酷熊的空间功能实力也是相当雄厚。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人亲身体验到酷熊的空间魅力。”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