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酷熊有机会赢取3000元浪漫游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5日 10:24  长沙晚报
酷熊
酷熊

  日前,长城酷熊推出了“七夕欢乐送”系列活动。9月30日前,凡到店试驾体验酷熊即可获赠精美礼品,购买酷熊的有机会抽取3000元情侣浪漫游大奖;9月15日至10月15日结婚的新人,可到4S店申请免费使用酷熊婚庆车队。

  “七夕欢乐送”系列大餐分三段进行:从“万试如意,来店有礼”到“购长城酷熊,赢取情侣浪漫游”,再到“免费车队迎新人,酷熊最爱喜盈门”,分别代表“一见钟情”、“甜蜜热恋”和步入“婚姻殿堂”的完美恋爱过程。据了解,随着车迷对酷熊的了解不断深入,其购买人群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以前购买酷熊的消费者多是看重其直棱直角的酷感外观,而今酷熊爱好者,不仅仅是停留在对酷熊外观的欣赏,更是被它超大的空间感、令人心动的高性价比以及品牌内涵所吸引。从酷熊的热销可以预见,酷熊正在逐渐演变成一种人人都能够享受的大众流行文化。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