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凯越北京最高优惠2万 新凯越HRV年底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6:54  新浪汽车
新凯越北京最高优惠2万新凯越HRV年底到货

新凯越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目前新凯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京一级经销商处的优惠幅度最高位2万元,1.6L自动挡最低售价为10.68万元。同时,目前凯越HR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已清库完毕,经销商表示全新一代的HRV将于12月左右上市销售。

 

车型 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新凯越1.6LE MT 11.68万 9.68万 2万元
新凯越1.6LE-MT导航版 12.58万 10.58万 2万元
新凯越1.6LE AT 12.68万 10.68万 2万元
新凯越1.6LE  AT导航版 13.98万  11.98万 2万元
新凯越1.8LE MT导航版 13.38万 11.38万 2万元
新凯越1.8LE AT导航版 14.98万 12.98万 2万元

  据了解,目前新凯越在各家经销商处基本都是优惠现金2万元,到店基本没有太多商量余地。1.6LE手动档优惠完之后的售价为9.68万元,而1.8LE手动挡优惠完之后为11.38万元。不过,目前最低配的1.6LX车型,基本没有现货。

  不过,目前凯越HRV已基本清库完毕,经销商正在等待全新一代的上市,现款只有1.6L一个排量,手动和自动指导价分别为10.58万元和11.58万元,此前最高优惠曾达1.5万元左右。经销商表示,新一代车型的指导价与现款差别将不会太大,但配置将会很大提升。此外,凯越旅行版车型,目前暂无推出新款计划,经销商仍在继续销售老款车型,但量已经不多。

  新凯越的前脸沿袭了别克家族的瀑布式竖型格栅,与老款相比,更为庄重大气,也更加符合“中档公商务兼私用座驾”这一产品定位。立体分层晶钻大灯、LED外后视镜转向灯则更加时尚现代。晶亮透明式雾灯防水效果更好,穿透能力也更为突出。车身侧面的变动不大,仍旧是老凯越的样子,顶部圆滑的曲线与逐渐向上升起的腰线构成了近似跑车整体比例,增添了全车的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不规则形状的LED尾灯,不但增加了安全性能,更多了一份豪华感。新凯越进行了全新的底盘调校,降低了转向车身侧倾,增加了转向灵敏度,增强了车辆操控性。同时,通过多处车身强化措施,安全系数提高,也进一步增强了底盘刚性,使运动感大幅提升,

  新凯越在动力系统上与老款相同,但重新进行了调校,采用1.6升和1.8升两款Twin-TEC发动机,其中1.8L的动力输出与老款一样,最大马力 119.6bhp/6,000rpm,峰值扭力16.1kgm/4,400rpm;而1.6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则比老款略有提升,最大马力仍旧为 106bhp/6,000rpm,但峰值扭力则由原来的14.5kgm提升至14.9kgm,并且峰值扭力输出点也由原来的4,000rpm提前至现在的 3,600rpm,更适合日常城市驾驶的需求。两款发动机都配有VGIS可变歧管进气系统,可以有效改善小排量发动机低转扭力偏弱的问题。

  凯越整车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行驶5000公里进行常规保养,一般小保养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8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费用在280元左右,凯越的保养价格在该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合理的。

  文/远山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别克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