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最小SUV长城迷你今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12:48  新浪汽车综合

  长城迷你SUV将于今晚19:30在北京欢乐谷隆重上市。消息一经发布,这款曾引来无数关注的小车又迎来新一轮关注热潮:“这款车和普通小车有哪些不同?它的优势主要有哪些?在竞争激烈的小车市场,它靠什么突出重围?”

  对于这些疑问,长城相关负责人特别指出,长城迷你SUV是采用“动感设计”理念开发,集运动、多用途和时尚于一身,整车完美融合运动性和实用性,是国内首款迷你SUV车型,适合那些追求生活品质、品位的人。 SUV特质是长城迷你SUV与一般运动型小车的最大区别。它搭载的1.3L排量全铝VVT发动机,不仅具备超强动力性能,而且实现高效节油;这款车独有的四轮独立悬架、四轮盘刹、适时四驱系统,越野及操控性能完全符合SUV定义。

  除此之外,长城迷你SUV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独特的运动化车身包围,增强了整车的灵动气息,双色内饰,黑色背门,营造了时尚灵动的个性化风格;宇宙蓝、橄榄绿、葡萄紫等多达6种颜色选择更是炫彩多姿。在同级别车型中,长城迷你SUV兼顾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完美平衡,达到C-NCAP三星级水平,发动机密码防盗以及全方位安全报警系统,使其主动安全得到切实增强。  

  长城迷你的上市到底能否因超强的性价比而成为小车市场真正的王者?这一切将于今晚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长城迷你SU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