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标准型成都车展优惠万元 科鲁兹10月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3:05  新浪汽车

新乐风优惠8000元1.4MT标准版售6.69万元

图为雪佛兰新乐风

  新浪汽车讯 成都车展今日开幕,上海通用雪佛兰全系车型亮相车展,并针对此次车展推出针对性促销活动。据雪佛兰工作人员介绍,原价7.49万元的乐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4手动标准型届时有1万元优惠,仅售6.49万元,性价比堪称彪悍。而备受关注的2010款新景程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将在成都开售,指导价为10.88万元至16.19万元;此外,有小黄蜂之称的雪佛兰科鲁兹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也将于10月份批量到车,心仪此车的消费者再过10几天就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新车了。

  这里重点介绍一下超值的乐风,不要小看1.4L乐风标准型,作为一款家庭用车,乐风拥有众多人性化配置和实用装备。它配备了Twin-Tec1.4升DOHC16阀门发动机,峰值输出可达到69KW和128Nm,匹配以Delphi新一代ECU控制模块及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当中较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