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自长城酷熊上市以来,这部原先完全未在大家视线之中的小车却掀起了巨大的波澜,顺畅的驾驶感受、巨大的内部空间、较高的性价比、个性脱俗的外形、小沈阳代言,每一点优势都将它推向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西安看酷熊 更多>>

论坛第一位西安车主选购酷熊全程

和老婆去4S店看车了,在凤城五路,一到店门里就看到一辆黑熊,来之前打电话得知,西安的到店比较早。进入店里,一眼就看到银熊了,于是上前拍照和近距离观察。个人感觉:1、外形没得说,我就是冲着酷熊去的,等了二年,我就喜欢这外型。2、做工、一分钱一分货,谁都想少花钱去享受精品。我个人感觉,酷熊的内饰做工在其价位内属于正常稍高的水平。铁皮不薄,车里塑料味我没有感觉到,可能是样车天天开着窗户。3、试驾后感觉,做为家用级小车,动力足够了,刹车也比较灵敏,档次清晰略有点涩,视野很好…… 查看全文

3500公里实测 更多>>

从买熊至今3500公里实测作业

已经3500公里了,回头率依然很高。说说感受吧:1、后视镜虽大但还是有死角。(大部分车可能都有)2、后牌照就2个螺丝,有异响(像微型)。已用胶布缠上,暂时解决。3、间歇式雨刷很好,极为有用。前后雨刷都有些紧,有时会有异响。4、放饮料的地方实在不敢恭维。5、最近雨水较多,电动窗会有异响,天气好了就没了。6、个人觉得副驾驶空间要小一点,可能把空间都给驾驶方了。7、油耗:8升,开空调大约要9升。8、音响出现过一次故障,存的电台全部都消失了,又重调的。9、一档阶段性难挂、挂5档感觉行程较远…… 查看全文

放弃酷熊选择V3菱悦 更多>>

从酷熊到V3菱悦的选车过程

先说说选车的经历吧。因为我是东北人,看了小沈阳代言的酷熊以后,被其深深吸引以至于中毒。接着去SSSS店,找人谈价格,准备大米。可是后来我听说SSSS店的人不厚道,什么都敢承诺,就是不兑现;看了真车以后,感觉比较小,空间虽然也挺大的,不过开车的感觉有些像微型车。本来想将就一下了,后来听说三厢世嘉上市了,就急着去看,结果世嘉没看中,看中了同店出售的“小三”,基本上是一见钟情那种。据介绍“没胃口”发动机很NB的,就是要排队两个月,到8月才能提车。我是急性子,排队的事情我是不会做的…… 查看全文

狂野改装 更多>>

专业到极致的酷熊改造

酷熊作为国内新一代K-Car,酷而时尚的外形迎合了追求个性、喜欢标新立异的年轻人的心态,超大内部空间方便了使用和提供追求个性的改装空间……

酷熊改装清单 全车彩图

全车隔音:这东西看你的预算多少了。进口牌子(美国龟牌)要2K这样,只是4个门哦,效果很好,做完以后整车增加重量大概在20斤……

养护经验 更多>>

酷熊保养超详尽说明一锅端

汽车的磨合期如同运动员在参赛前的热身运动,目的是使机体各部件机能适应环境的能力得以调整提升。“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汽车磨合的优劣,会对汽车寿命……

酷熊五大生命周期保养对策详解

虽然汽车是钢铁打造的,没有血肉之躯,但其寿命和身体状况也跟人差不多,同样有一个生命周期,处于不同时期的汽车,其身体状况也会有很大的区别……

策划:新浪汽车 编辑制作:互动组 雨风晴
博客地址 邮件地址:heyue@staff.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