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迷你SUV三招制胜国内小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0:40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长城汽车高调宣布:长城迷你SUV将于9月16日魔幻登场。上市消息一经发布,这款曾引来无数关注的小车又迎来新一轮关注热潮:“这款车和普通小车有哪些不同?它的优势主要有哪些?在竞争激烈的小车市场,它靠什么突出重围?”

  对于这些疑问,长城相关负责人做出了解释并特别指出,长城迷你SUV是采用“动感设计”理念开发,集运动、多用途和时尚于一身,整车完美融合运动性和实用性,是国内首款迷你SUV车型,适合那些追求生活品质、品位的人。

  长城迷你SUV率先在同级小车中匹配VVT发动机,独有四轮独立悬架、适时四轮驱动、四轮盘式刹车,超出同级小车极限的安全性能,成为它绝杀小车市场的三大杀手锏。

  杀手锏一:长城迷你SUV动力技高一筹。它是级别市场内唯一搭载全铝VVT发动机车型,这款动力采用先进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结构,铝合金材质使其具备刚性与优异的导热性;正时链条配合VVT系统使用,保证了控制的精确;“前进后排”式前置进气&复合材料歧管的使用,大大提升了发动机的功率。动力在25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0%,4200转可达到118N·m的最大扭矩,它的额定功率68KW,排放标准为欧Ⅳ +OBD,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5L。

  杀手锏二:精准驾驭超越小型车极限。四轮驱动是长城迷你SUV的最大亮点,它采用采用液力耦合式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况的不同实现不同驱动方式的转换,提高整车操控性能。另外,带副车架的麦弗逊式前独立悬架,及带横向稳定杆的单纵臂式后独立悬架,可减少车身受到的冲击,提升整车行驶的稳定性和舒适性。有散热快、抗水效果好、制动及时等优势的四轮碟刹,也首次出现在长城迷你SUV上。此外,特有的高坐姿设计,使整车驾驶视野更加宽阔,有效地避免了行车中的视线死角。

  杀手锏三:安全一直是困扰小型车的难题。然而,长城迷你SUV无论在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它采用全封闭高刚性“笼式”安全车身设计,车底、车顶、四门等配有加强钢梁,形成全方位立体式保护架构。它的安全配置先进、高档、实效,德国博世8.1版ABS+EBD系统、西门子电子无烟式安全气囊、奥托立夫预紧式安全带等一应俱全。其发动机采用了世界先进的密码防盗技术,全方位报警系统在安全带未系、钥匙忘拔、车门未关等情况下,可进行及时的报警提示,对车辆提供全方位安全保护。

  此外,长城迷你SUV时尚、前卫的外观设计,独特的运动化车身包围,增强了整车的灵动气息,双色内饰,营造了时尚灵动的个性化风格;宇宙蓝、橄榄绿、葡萄紫等多达6种颜色选择更是炫彩多姿。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长城迷你SU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