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上半年国内销量增长11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7:45  北京商报

  日前,记者从长城汽车获悉,上半年,长城汽车总销量达到9.1万辆。其中,国内销量实现翻番,同比增长达到110%。据介绍,三大品类的最终确立并全面发力,成为长城迅猛发展的基础,以炫丽为代表的轿车品类凭借优异的市场表现,成为长城汽车销量增长的最大贡献力量。 

  1-6月份,长城继续领军皮卡市场,占据了市场总份额的三成左右。性价比高、排量小的新型SUV以及先进的柴油SUV,受到了市场的追捧,使长城在国内SUV领域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并继续保持了自主品牌SUV销量冠军的地位。炫丽、酷熊等轿车车型被广泛认可并实现持续热销,不仅奠定了长城轿车在国内车市的地位,还以月销8000辆成绩,使长城汽车踏入同级轿车市场第一阵营。

  抓住汽车利好政策催生的市场发展机遇,这是长城销量大幅增长的又一个重要原因。早在两年前,长城就确立了集中发展小排量车的发展战略,力争开拓1.3升、1.5升小排量市场,今年年初诸多指向小排量车的利好政策,与长城汽车的发展战略不谋而合,炫丽、酷熊等品质优异的小排量轿车,在利好政策下迎来了市场热销,炫丽单月销量达到5000辆,酷熊月销接近3000辆。此外09款长城精灵上市后,竞争力大大增强,销量势头一路看涨。

  长城今年计划销售20万辆,性价比突出、与市场需要对路的产品和不断丰富的产品种类,是完成这一目标的保证。在上半年推出多款产品的基础上,下半年长城还将推出多款新车型,下半年的新车包括:全新的小排量轿车、小型SUV、超高性价比皮卡以及多款轿车CROSS车型。届时,长城汽车产品将得到极大的丰富,可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需求。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