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弗增加发动机防盗系统 配三种不同内饰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5:25  新京报

  长城哈弗动力选择上可匹配2.5TCI柴油发动机和三菱4G69汽油发动机。其中,2.5TCI这款柴油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并加装先进中冷,与传统柴油机相比,油耗能降低10%,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L左右,扭矩增加33%,在1800-2400转/分扭矩达到300牛·米,功率提升近20%,最大功率达到80千瓦。

  它的内饰配置有激情、温馨、炫酷三种不同风格,其中纯黑色“炫酷版”内饰是首次匹配在哈弗上。此外,新哈弗增加发动机防盗系统,采用德尔福无线射频识别技术,提高车辆主动安全性。

  指导价:8.98万-29.88万元

  【消费贴士】

  现场订购优惠6000元赠交强险

  车展期间,现场订购长城哈弗全系最高优惠达到6000元(除H3),H3让利幅度稍窄为3000元。长城哈弗H3的现车比较齐全,在4S店购买有1000元左右的现金让利,并赠送贴膜、地胶和脚垫等装饰,车展期间订购现金优惠加大2000元。长城哈弗H3的厂商指导价只是白色普通漆车型,金属漆其他颜色车型需要加价2000元。

  另外,现场订购长城系列任何一款轿车产品,均赠送交强险。

  【保养费用】

  油费年支出近1.5万元

  柴油车型为3年8万公里保修,汽油车型为两年6万公里保修,其中柴油车型保养费用略高。按每年2万公里计算,2.4L哈弗车型厂家公布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2L,而网友的油耗均值为11.25L,按93号油6.37元/升计算(很多中小城市要比这个低一些),一年的油费支出大概是14300多元。

(编辑:霍弘伟)
> 哈弗车型介绍> 哈弗口碑 > 哈弗论坛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哈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