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移动体验馆首展天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11:38  新浪汽车综合
以路演车为中心的移动体验馆
以路演车为中心的移动体验馆

  近日,长城汽车推出营销“新花样”——移动体验馆,这在国内汽车行业还是首创。

  7月17日晚,天津嘉茂购物中心广场惊现一“庞然大物”,一辆双层结构路演车停在广场中心,一层约80平方米的展台上停放着五六辆时尚精美的长城汽车,二层有宽大的LED屏和物料展示,宛若一座小型展馆。

主持人向现场观众介绍长城汽车
主持人向现场观众介绍长城汽车

  该路演车是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新型特种车,它长约21.6m,单面展开,双层结构,配有宽大的LED屏和高品质音响,这些特性使得长城路演车超越了传统路演车仅有的平台展示功能,显示了长城汽车在特种车研发方面的实力。在以路演车为中心搭建的移动营业区内,挤满了被LED屏上精彩的影像展示和现场热烈的歌舞表演吸引过来的人群,不少群众在咨询前台对长城汽车产品以及汽车维修、保养等技术进行咨询。

观众围在路演车周围观看表演
观众围在路演车周围观看表演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长城汽车移动体验馆是集品牌宣传、品质展示、互动体验、销售咨询于一体的全新营销模式,它突破了传统汽车营销中消费者只能进专卖店购车的禁锢,可以贴近消费者,在给消费者带来便捷的同时,也能体验到与专卖店同样专业的服务,从而有效地增加了长城汽车的服务内涵。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消费者对汽车消费的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他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汽车的品质、安全、节油和时尚。购车之后如何用车,用车过程中怎样能用出乐趣,厂家能否为车主提供个性化和高品质的车生活,已经是用户在购车时考虑得越来越多的因素。

  长城汽车近年来一直努力提升产品品质,还不断地为车友提供高品质的车生活。从这次体验馆推介活动与百事的联手,之前精英汇与壳牌的合作均能看出长城汽车欲通过品牌联合开展跨界营销,提升长城用户丰富的“车文化”和全面的“车生活”。

  活动负责人还透露,接下来长城移动体验馆还将在河北、山东等地陆续亮相,而移动体验馆的各项功能也将不断完善,届时各地准车友及意向用户将能充分了解到长城汽车的风采。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