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酷熊降价迎酷暑 现金优惠1千元再送3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0:06  网上车市

  长城酷熊 (参数配置 图库) 作为长城汽车在市场上推出的第三款轿车产品,凭借极具个性的造型和宽大的内部空间,使很多消费者都对其非常感兴趣。广州街头已经有不少酷熊的身影。目前酷熊出现了价格松动,购买可以优惠现金1千元,此外还再送3千元的大礼包,包括防爆膜和底盘防锈等等。

  相关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酷熊有豪华型和精英型现车提供,颜色有黑色、银色和蓝色可以选择,而天窗版依旧没有现车,需要预定两周左右的时间。

  得益于长城最新的VVT技术,搭载酷熊的发动机采用的是全铝构造、双顶置凸轮轴的GW4G15发动机,这应该是目前长城最先进的技术,当然在目前国内的小车里边也是不多见的。最大的特点就是体积小、动力强、但是非常省油而且寿命还长。百公里加速时间大约13.7秒。

  外形设计上,酷熊刀锋电眼前大灯;LED组合刀形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整车阳刚造型,威猛、大气;前镀铬条与长城标识浑然一体,如展翅翱翔的雄鹰;层次分明的立体型中网,横贯式进气格栅,张力十足,更具视觉冲击性;多幅铝合金轮毂,质感厚重。

  (石朝先)

(编辑:晴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酷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