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出口近2万辆 位列全国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7:59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7月22日电(记者 王民)记者从长城汽车公司了解到,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实现整车出口近2万辆,出口数量位列全国第一,出口金额位居同行业前列。

  面对金融危机的影响,长城汽车公司采取积极的海外市场策略。据长城汽车公司海外部负责人王士辉介绍,从2008年中期开始,长城汽车公司就针对海外市场实际,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涉及面广、覆盖范围大的措施。具体包括:巩固现有海外市场网络,主动出击开辟新市场,把市场目光重点放在受经济危机影响较小的国家;针对海外团购、政府招标等制定单独的支持政策,占领海外团购市场,抢夺海外大订单;大力扶持经销商,涵盖融资、结算、新品进货等多方面。

  “上半年我们针对海外市场出台的一系列措施,说明是非常有效果的。轿车的出口有望拉动长城海外出口的整体增长。”长城汽车公司海外部负责人王士辉表示。

  据悉,长城汽车是目前唯一一家进入澳大利亚的中国汽车品牌,澳大利亚作为其新兴市场,在上半年表现极为“抢眼”,单月进口整车稳步保持在500辆左右。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