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新奥德赛8月21日公布价格并接受预订 9月初上市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4: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奥德赛 新奥德赛

  新浪汽车讯 广州本田新一代奥德赛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之后,将于8月21日公布价格,并开始接受预订,9月初正式上市销售。

  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以“Dynamic Prestige(动感尊贵)”为开发理念,继承了奥德赛(ODYSSEY)一贯的高品质,在外形设计、操控感受、舒适性配置等方面注入更多的轿车化元素,并在安全、环保、节能技术方面进一步强化,使其成为一款更具轿车化价值的多功能轿车。

  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延续了低重心、低地板设计风格,采用Honda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流畅,突出运动感。前脸造型延续了Honda FCX (配置 图库 口碑) 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细细的前大灯,看起来前卫、时尚但又不失稳重,轿车化风格更为明显。尾部设计采用了狭长的小灯造型,与前大灯交相辉映,红白相间的布置以及灯座处的凹入细节设计立体感十足,体现出其造型的精致度;车身侧面保持了Honda的楔形形体设计,并在前后轮罩上方加入凸起形面设计,令侧面更具力量与运动感。

  奥德赛(ODYSSEY)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历经两代进化,凭借出色的外形、空间、操控优势,成为MPV市场的领军车型,累计销量超过19万辆。广州本田表示,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将立足于多功能轿车市场,以更商务、更高格调、更实用的产品特性全方位向轿车领域拓展,进一步扩大用户群,强化细分市场优势。

(编辑:孙磊)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