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嘉誉车友组织周末活动 助其再登榜单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21  新浪汽车
图为长城嘉誉
图为长城嘉誉

  新浪汽车讯 2009年7月18日上午,广东地区的长城嘉誉车友们行驶在广青高速公路上,开始了他们为期两天的清远银盏休闲自驾游活动。活动结束后,车友们将活动图片传至论坛,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嘉誉在本周的口碑榜也因此上升两位,以口碑值239,位列第二。

  本次活动是广东地区嘉誉车友们的第二次活动。同第一次活动相比,有很大的变化。变化一,参加活动的车辆都配备了对讲机。车友“Gen899”通过这次活动体验到对讲机在车队即时通讯上的重要性。变化二,所有参与活动的车辆都贴上了统一的标签,按编号顺序行驶。变化三,这次活动是由两个不同论坛的长城车友俱乐部跨论坛共同组织的。

  车友“孙小星”认为,“活动更有组织性纪律性了,队伍扩大了,装备也齐全了,相信以后搞活动会越来越熟练哦!”车友“royroy88”等人将自己拍到的活动图片以回复的形式跟在“Gen899”的主帖后。

  车友“水晶车挂”在看到广东嘉誉车友的活动后,希望唐山的车友也能集结在一起,适时组织活动,“既能快乐身心,又能增进感情”。

  虽然这次活动取得了成功,但在活动的细节上还有待完善,毕竟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次,相信长城嘉誉车友们的活动会越来越精彩。(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第二届广东嘉誉党活动(首发上图咯!)》

  《广东嘉誉党第二次活动报导完毕》

  《情入青山长不老——长城嘉誉车友银盏基地夏令营首发》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