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誉自动档横空出世 超低售价提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3:55  新浪汽车
图为长城嘉誉
图为长城嘉誉

    新浪汽车讯  本周长城-嘉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相比上周提高46%,排名上升1位,位居MPV榜第7名。

  虽然国内MPV市场依然处于低迷状态,但是长城汽车却对市场前景十分看好。从前段时间发布的全系嘉誉7.98万元超低市场指导价,到目前2.0L和2.4L两种排量推出嘉誉MPV自动档车型,8.98万元的起步价,足见长城对未来MPV市场的信心。

  嘉誉自动档2.0L和2.4L的推出,大大丰富了长城嘉誉的产品线,可充分满足消费者对MPV的动力追求。自动档车型在起步加速上更加顺畅,更适合城市路况,给整个MPV市场带来了更加丰富的选择。北京车主“娶媳妇回家过年”表示,嘉誉2.0L自动档,车内空间比较宽敞,但内饰做工有些粗糙,中控台非常时尚,提速相对来说有些慢,整体操控性感觉还不错。

  长城嘉誉自动档的上市,填补了此价位自动档MPV的市场空白,让其成为国内MPV市场中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之一。极具诱惑力的售价,将有望提振我国MPV市场的消费信心,带动整个MPV市场的热销。(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甲鱼外壳试驾嘉誉AT--高速》

  《我的嘉誉自动档》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书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嘉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