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轿车大跃进:二次腾飞还是铤而走险?(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9日 07:47  华龙网-重庆商报

  长城迷你SUV狂野登场

  两驱车型售价4.29万元~5.29万元

  本报讯 9月中旬,有国内最小SUV车型之称的长城汽车迷你SUV闪亮登场。这款融合了迷你时尚灵动与SUV狂野奔放于一体的小车此次推出了三款两驱车型,包括舒适版、豪华版、精英版,售价分别为4.29万元、4.79万元、5.29万元,四驱车型最低4.69万元起,预计在10月上市。

  据悉,长城汽车迷你SUV堪称中国首款小型SUV,外形非常时尚、动感,行李架、大包围、运动化底盘配以前后护板装饰,进一步强化了运动风格。它搭载先进的1.3L全铝VVT发动机,不仅动力出众,而且油耗经济。配合四轮独立悬架,能轻松应对湿滑泥泞、坑洼路面及陡峭坡道等复杂路况。同时长城迷你SUV可以轻松根据路况的不同适时转换驱动方式,加上四轮碟刹带德国博世8.1版ABS+EBD系统,更是新手和玩家们的贴心配置。长城汽车有关人士表示,长城迷你SUV具备SUV的专业性能水准,它瞄准的消费群就是“迷你玩家”,如80后这样个性独立、向往自由又喜欢玩车的年轻人。(记者 刘英)

  长城炫丽CROSS跨界版登陆山城

  两种排量售价5.89万元~6.29万元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长城轿车经销商重庆锦隆汽车获悉,长城炫丽在VVT车型基础上推出的全新跨界车型炫丽CROSS跨界版于近期登陆重庆,1.3LCROSS售5.89万元,1.5LCROSS售6.29万元。

  据悉,与普通的炫丽轿车相比,炫丽CROSS跨界版外观更具动感,跨界风格鲜明。与其它车型用CROSS车型大赚差价不同,在相对同级车较低的价位上,炫丽CROSS车型配备了前座椅4向可调座椅、四门电动车窗、中央门锁、方向盘音响控制、后风窗玻璃雨刮器、电除霜、助力转向、12V备用电源接口等功能,非常实惠。(记者 刘英)

  长城炫丽CVT无级变速版重庆上市

  三款车型售价6.99万元起

  本报讯 9月19日,长城汽车搭配无级变速器的炫丽CVT车型在重庆“换车节”车展现场上市。炫丽CVT共分为豪华型、精英型、天窗版三种车型,分别售价6.99万元、7.39万元、7.89万元。炫丽CVT仍然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L全铝VVT发动机,加上CVT无级变速器,不仅高效低耗、排放环保、驾乘平缓舒适,而且非常省油。由于技术门槛高,目前CVT也只是被欧、美、日等汽车发达国家应用在中高级轿车产品上。据了解,炫丽CVT目前正火热发售中,对该车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到锦隆汽车预订及试乘试驾。(记者 刘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