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迷你SUV四驱版最低售价4.6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7:12  新华网

  (记者王民)记者从长城汽车公司了解到,长城迷你SUV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系列车型日前正式上市,其两驱舒适版、豪华版、精英版分别售价为4.29万元、4.79万元、5.29万元,四驱车型最低售价4.69万元。

  据介绍,作为一款SUV与小车的“混搭”产品,长城迷你SUV搭载1.3L全铝VVT发动机,配合四轮独立悬架以及液力耦合式智能四驱系统,四轮碟刹配备德国博世8.1版ABS+EBD系统。在外观上,长城迷你SUV安装的行李架、大包围、运动化底盘等运动型套件强化了这款车的运动风格。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长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