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车标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 14:04  新浪汽车综合

  长城新标的基础造型保持了原本长城老标的椭圆形整体结构,由对放的字母“G”组成“W”造型,“GW”是长城汽车的英文缩写。椭圆是地球的形状,象征着长城汽车不仅要立足于中国,铸造牢不可破的汽车长城的企业目标,更蕴含着长城汽车走向世界,屹立于全球的产业梦想。新标中间凸起的造型是古老烽火台的仰视象形,烽火台的造型元素更好地保有了“长城”的基因,而挺立的姿态酷似“强有力的剑锋和箭头”,象征着长城汽车蒸蒸日上的活力,寓意着长城汽车敢于亮剑、无坚不摧、抢占制高点、永远争第一的企业精神。烽火台呈90度夹角的交接部分微微凸起,硬朗的线条更具立体感,亚光的材料质感细腻而风格内敛,符合长城汽车多年来的企业风格。传承中华五千年文明历程、积淀长城汽车17年心血精华的长城新标的启用,预示着长城汽车在国际化之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表示:“新标识承载了长城汽车时尚、科技、精美的品牌核心价值,长城汽车定位全球市场,以国际化的品质标准作为产品研发和生产的重要依据,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引领时尚潮流、具有创新技术、高质价比的精美产品。启用新标,是想在全球范围内刷新长城汽车的品牌形象,用更具竞争力的产品、更体系化的海外市场推进策略,加快长城汽车品牌国际化的步伐。”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