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8下半年上市 预计售价12万-1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8:48  云南信息报
陆风X8
陆风X8

  继宣布定位“全领域城市SUV”,后又高调抛出“自主品牌SUV新标杆”,陆风X8可谓风头正劲,但其定价却迟迟未有曝光。记者近日从陆风知情人士处获悉,在陆风汽车内部,X8被寄予厚望,是产品战略布局中的冲量车型,为保证其上市即上量,内部保守定价预计在12万元-17万元之间,这样也有利于X6和X9形成合纵连横之势。

  据悉,参考国内主流SUV价格发现,基本都集中在10万元—20万元区间。为争取最大市场份额,预计陆风X8不但不会走高端路线,反而相对会保守一点,因此其基本不可能避过这个价格区间。

  据了解,陆风X8是江铃控股利用其12年的本土汽车开发经验,历经4年,投入近6亿元的研发资金,聘请日本资深设计师操刀设计而成,在产品研发之初就与国际潮流同步。搭载国际领先的意大利VM和三菱4G69MIVEC发动机,其中VM式发动机拥有国内最快提速、全面应对恶劣气候条件和高动力低排放等诸多优点;创造长达16万公里各种残酷路试,历经高温低寒、干燥潮湿各种气候无大修的新纪录,产品的硬件指标过硬。其轴距和车身长度分别为2760mm和4636mm,均超过同级车型,车内空间更具优势。

  本报记者 古文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