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风华最高优惠1.3万 最低4.38万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14:37  新浪汽车综合

陆风风华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了解到,6月份在江西、湖北、新疆等地区购买陆风风华 (参数配置 图库),可享受最高“直降1.3万”的购车优惠,优惠后陆风风华舒适版仅售43800元,豪华版46800元,运动版50600元。

  据悉,此次促销自4月底5月初中部(南昌)汽车文化节就开始尝试举办,并创下了4天60台的优异销售成绩。5月中旬在江西全面启动后,陆风风华再创销量新高,其中江西陆风红谷滩4S店单店即实现一周销售10台。陆风相关人士表示,此次促销拓展到湖北、新疆,相信定然会在当地掀起一阵风华购买热潮。

  陆风风华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主打“操控至上”。根据“余量设计”原则,陆风风华从设计到生产环节都强调了操控性。风华所搭载的发动机是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1.5L全铝发动机,具有扭矩大、质轻散热快等特点。其最大的特点为“峰值宽带扭矩”,从3500 rpm到4500rpm,可以一直持续输出137 N.m的最大扭矩,短时间内即可释放较大的扭矩,令风华的启动更为快速。而实际驾驶中,车主更可从二档10km/h一直加速到95km/h,对于那些驾车新手来说,减少了频繁换挡,令驾驶更为便捷。

  众所周知,当你拥有一辆具有优秀操控性能的车时,就等于拥有了主动的安全保证。以“S弯道王”而著称的陆风风华,在给车主带来酣畅驾乘乐趣的同时,其配备的前通风盘式刹车和大尺寸后鼓式刹车、双安全气囊、欧系底盘、车身笼架式加强件布置结构、四门防撞横梁以及关键部位的1.2mm厚钢板保护等,令行车安全系数得以全面提升。

  经济型轿车的价格,中档车所具有的配置,是陆风风华的又一大卖点。除了分段式双探头倒车雷达、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带CD机的6喇叭音响(MP3功能)、中控门锁、防眩目内后视镜、助力转向、空调等基本配置,陆风风华还配备了发动机电子防盗锁、油气混合减振器、LED头灯组、电子油门、前雾灯、电动行李厢盖等,极大地满足了客户的驾乘需求。此次降价,无疑使其性价比又进一步提升。

  据悉,除了风华优惠促销,现在江西、湖北、新疆、湖南、浙江、广东等地区消费者购买陆风X6 (参数配置 图库),还可以获得“2年或3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陆风风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