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自动挡成都上市 售5.28-5.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7:59  成都商报
图为吉利熊猫,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吉利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1.3L自动挡车型售价5.28万~5.88万元,是国内最便宜的自动挡车型

  上周四,吉利熊猫正式在成都市场推出1.3L排量自动挡车型。这款自动挡熊猫的上市对吉利汽车打开A00级小车市场来说意义。尤其是在成都这个“小车的天府之地”。所以上市当天,吉利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亲自从杭州赶来参加成都区域的上市发布会。

  记者从成都天辰获悉,熊猫自动挡车型已于近日运抵成都,其中1.3AT灵动版5.28万元;1.3AT乐动版5.58万元;1.3AT无敌版5.88万元。成都天辰也在近日同步推出夏日购车优惠活动:凡7月内购买熊猫自动挡的客户将获得三套大礼包,车主可任选装饰礼包、健康礼包、运动礼包。

  自动挡是汽车发展的必然趋势。尤其是去年12月政府实施燃油税后,1.5升及以下排量的自动挡车型受到了市场的追捧。据刘金良透露,吉利汽车收购全球排名第二的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公司后,DSI公司的技术和人才今后都将为吉利所用,为吉利提供技术支持。

  此次上市的自动挡熊猫拥有1.3L的黄金排量,并采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Z系列四速自动变速器。花5、6万元就能享受到4速自动变速器带来的便利,对于消费者来说相当划算。这款最贵不过5万元出头的小车,配备了六安全气囊,碰撞安全达到了四星标准。“这样的配置构成了目前国内车市中最最便宜的全自动挡车型。”天辰公司负责人介绍说。

  另悉,上月吉利汽车对外透露,与台湾裕隆合作项目已有新进展,吉利熊猫将以CKD+地产化的形式走进台湾。作为大陆首个进军台湾的汽车自主品牌,吉利熊猫将填补台湾岛内八万元以下小车型的市场空白。

  “吉利现在走的是一条靠技术、靠品质来竞争的路子。”在发布会上,刘金良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吉利汽车战略转型后的第一款车和第三代A00级小车,吉利熊猫已经完全摆脱了以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夏利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吉利豪情等为代表的第一代、第二代A00级小车低质低价的形象,“相信下半年销量不会低于600万辆。”

  本报记者 张煜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熊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