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情全系优惠6000元 无现车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3:03  网上车市

  POLO不仅在中国表现出色,乃至全世界都是主力A0级轿车。这款小车在动力、操控、安全等方面一改小车固有的“低端”形象,而且在科技含量上甚至超过许多A级轿车。但大众“高质高价”的策略依然给消费者性价比较低的不良口碑,不过POLO在最近几次降价中,显示出超高的性价比,吸引了许多欣赏它的人。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POLO劲情系列优惠6000元,但车源比较紧张,所有车型需要预订,预定时间在20天到一个半月不等。另外编辑从经销商处得知,冰蓝色车型订车时间最短,而比较畅销的红色、银色等需要等待较长时间,如果急于购车,请安排好提车时间。

图为POLO劲情

  POLO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时尚小车”的可爱面孔倍受消费者喜爱,改款后的POLO借鉴了流行的大嘴设计,使之多了几分阳刚之气。内饰延续了老款做工精细的优良传统,增加了卡片插槽等人性化设施。

  此外,POLO劲情全新装备的16V-HLD发动机是上海大众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开车习惯和中国的油品特点全新匹配、开发的,具备低转速大扭矩的特点,特别适合城市中频繁起步的交通状况。

  (刘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