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山东促销送5000元礼品 志俊特惠版送车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8: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桑塔纳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山东促销送5000元礼品 志俊特惠版送车险

  近日,笔者从润华上海大众获悉,为回馈新老用户,该店最近特别推出了一款桑塔纳SANTANA超值版,以高品质、低售价,在泉城车市再掀“大众”热潮。

  在国内,“桑塔纳”轿车的名头可谓家喻户晓,很多国人的汽车记忆就是从上海大众的这款经典车型开始的。自1983年第一辆车组装成功,桑塔纳至今已销售了200多万辆,即便是到了车型浩如烟海今天,桑塔纳仍旧是一款畅销车,不愧为车市“常青树”。

  从引进到现在,桑塔纳车型断创新,已进行了 60余项技术改进,陆续推出了“ 99 新秀”、“ 世纪新秀”等数种车型。尤其是第三代Bosch发动机电子控制系统、车身碰撞吸能结构、全新底盘匹配技术、真空动力刹车系统、新型五档手动变速箱、新子午线宽断面轮胎等全新技术的运用,令上海大众桑塔纳轿车历久弥新,不断焕发出蓬勃的生命力。此次润华上海大众推出的桑塔纳超值版,即日起购买桑塔纳,即可获赠5000元超值关爱大礼,让这款老车型变得更超值。(抢购热线0531-87502866。)

  作为上海大众在济南的特许经销商、山东地区最早的经销商之一,润华上海大众成立于1992年,17年来凭借成熟稳健的管理,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业绩在省内同行业中一直遥遥领先,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

  目前,润华上海大众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特选二手车为一体,同时还承担“汽车置换、汽车俱乐部、汽车消费信贷、保险代理、汽车美容装潢”等多项业务,能提供全面的用车服务。到润华上海大众购车,不仅可以一站式办理车辆保险、缴纳购置税、挂牌等业务,还可以在润华检测线进行车辆的年检年审。此外,还能提供车辆续保、金融贷款等多项增值服务。

  另悉,润华上海大众还特别推出了桑塔纳志俊特惠版,现在购买即可赢取GPSone防盗定位系统和三年新车盗抢险,抢购热线:0531-87984117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桑塔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