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一汽大众新捷达上市专题 >正文

桑塔纳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原创携手新捷达 上海大众桑塔纳升级4000或将推出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老三样”中的桑塔纳捷达,上市近30年来,在中国市场创造了一连串的销售奇迹。时至今日宝刀不老,仍然月销过万屡创新高。或许,大众这两个极其成功的产品,会与经典传奇车型甲壳虫一起,在世界汽车发展留下自己浓墨淡采的一笔。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第三代<a帕萨特——桑塔纳VISTA(志俊) src="http://i1.sinaimg.cn/qc/cr/2009/0616/4039713272.jpg" border=1>
桑塔纳VISTA(志俊)

  不过,就像之前披露的捷达新车型一样,大众并没有陶醉在已有的成就之中,而是与上汽密切合作,不断投入巨资,针对市场的需求,逐步对桑塔纳系列车型做局部的调整和改良。

之前新浪独家曝光的新捷达
之前新浪独家曝光的新捷达

  全国各地,无处不在的桑塔纳、桑塔纳2000、桑塔纳3000、桑塔纳VISTA志俊,甚至未来要和一汽大众一般要推出的新桑塔纳4000,都会引发国内消费者的热捧。历代在中国的桑塔纳车型,除了外观大同小异,车体结构基本不变。

之前新浪独家曝光的新捷达

之前新浪独家曝光的新捷达

  迈腾属于第六代帕萨特,就像新捷达对第六代高尔夫前脸的模仿借鉴,桑塔纳VISTA的进气隔栅和保险杠造型,也与迈腾近似。虽然我们目前只拿到了桑塔纳新发即将推出的参数,但是依据以往大众车型升级的经验,尤其是桑塔纳车系,可以预见,未来桑塔纳4000(也或许会称为桑塔纳 7)可能与新帕萨特车系外观靠拢,但是车型主要结构不会大动。

车辆基本信息

车辆基本信息

  根据最新的车型申报数据显示,新桑塔纳不但外表有所变化,发动机也进行了升级换代。而且上汽南汽合并之后,该车型的重要性有所降低,新一代的桑塔纳VISTA生产基地,即将由上海安亭洛浦路,转移到南京。

试验报告信息及车型参数
试验报告信息及车型参数

  桑塔纳和桑塔纳2000~3000系列的发动机排量同为1.781升,30年来,除了在上个世纪末进行了电喷化改造,古老的发动机缸体和缸盖结构仍然维持原状。多年来,虽然型号分别从AFE和AYJ,一步步进化到了BSA 和BKT,但性能没有丝毫长进,功率仍然只有可怜的70KW和74KW。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5号)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活动详情>>

您有6545Jeep币,分享一条得20Jeep币您再赚取XXJeep币,即可兑换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