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款新车排队上市 2.0T君威上新车目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6:00  汽车007周报

  文/李佳丽

  “上海通用2.0T君威要上市了,大概售价多少?需要等多久才能买到?”当189期新车目录公布后,消费者关于本期上榜的多款新车型充满期待。除上海通用的2.0T君威外,奇瑞瑞麒G6、华晨骏捷FSV等车型也已登榜,并将于近期上市。

  2.0T君威

  预计售价:25万-28万元

  早就听闻上海通用将推出首款涡轮增压版车型,近日终于迎来新君威2.0T将于7月正式上市的消息,新君威2.0T将采用全进口的发动机与变速箱,最大功率162kW,扭矩可达3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7.7s极速为232km/h。此次上榜的2.0T君威与通用旗下豪华品牌萨博有着很深的渊源,上海通用最早引入国内的涡轮增压车型就是萨博。据悉,新君威所装备的这款2.0T发动机比国内目前在售的萨博9-3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更为先进。

  瑞麒G6

  预计售价:15万元起

  奇瑞旗下品牌多款新车上榜,其中中高端车型瑞麒G5与G6同时出现,G6是首次出现目录编号。据了解G5和G6在发动机方面完全相同,都采用2.0TCI发动机,前者在车展上曝光的2.0VVT发动机并未出现在目录中,而G6还将匹配更高端的3.0L V6发动机。变速箱方面目前出现在目录中的也只有6速手动挡,如果采用5速手自一体在售价方面的预计将达到20万元以上。

  此外,威麟X5、H5与开瑞优优也在此次新车目录上,X5就是去年北京车展上首发展示的悍虎3,目前已经归纳至威麟系列中,编号是X5,该车将配备2.0TCI涡轮增压中冷型发动机,功率达到125kW,扭矩可在1900转的达到最大峰值扭矩235N·m。优优属于开瑞微客系列的第二款车型,发动机将采用472WF和472WC两种,前者是1.1L卧式发动机,后者则是1.0L卧式发动机,其实与已经上市的优派动力性能相同。

  骏捷FSV

  预计售价:6万-8万元

  中华华晨汽车此次上榜两款车型,一款可能是三厢版的骏捷FSV,另一款为1.5L的FRV。

  据分析,此次上榜的1.6L车型可能为三厢版的骏捷FSV,也有可能是骏捷FRV CROSS,或者,两款车型都将发布。从目前透露出来的上市计划表看,FRV CROSS计划6月上市,而FSV计划是7月份,非常接近。

  在1.3L骏捷FRV热销之时,华晨汽车再推1.5L骏捷FRV。在动力方面,1.5L中华骏捷FRV搭载了由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采用VVT技术。目前已运用于08款1.3L威驰、新思域本田1.5L飞度等多款车型。据介绍,新车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5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30N·m/4400rpm。

  此外,起亚新一代赛拉图——福瑞迪以及09款戈蓝2.0L等都出现在此次新车目录中,除去已经上市的09款戈蓝2.0L,其他13款车型将在近期排队上市。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