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4000上市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 16:03  深圳商报

  备受关注的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4000上市时间可能被推迟到明年。上海大众公关部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POLO是大众品牌今年推出的最后一款全新车型,之前传言将在今年末推出的全新桑塔纳4000,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不会在今年上市。

  全新桑塔纳4000是上海大众继推出新POLO后,大众品牌即将推出的又一款重量级新车,和此前的桑塔纳3000等数代改款产品不同,全新的桑塔纳4000是由上海大众完全自立开发的一款低端B级车。有消息称,这款新车的最终定位将略高于普桑,大概在8万元左右,但是产品配置上将明显高于普桑,届时新车出来后预计将有很强的竞争力。这款新车已瞄准目前中级车市上销售甚好的上海通用别克凯越、一汽丰田花冠和北京现代伊兰特等车型。

  虽然这款新车自2004年就开始开发,但据上海大众公关部表示,到目前为止仍没确定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业界人士分析,这款新车明年推出市场的可能性比较大。(广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