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新君威全国上市 售价17.99万-24.5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 07: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新君威上市现场

图为新君威上市现场

    上海通用于12月1日在深圳宣布别克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在全国上市,此次别克新一代君威一举推出配备2.0L和2.4L ECO智能发动机的4款车型,共有霓红、幻白、流银、恒金、炫灰5个车型颜色以及米色、黑色2种内饰选择。即日起,新一代君威在全国别克授权经销店正式开始接受预订和销售。

  新君威和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定位不同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透露,新一代君威从一开始就规划在全球平台上开发,从来没有想过从大宇的平台或者其他国家的车型引进。这款车所说的全球平台,是欧洲技术中心领衔开发,汇集了全球包括美国、中国泛亚汽车中心等各大研发中心一起开发的中高档私人座驾。至于为什么现在能有具有竞争力的定价?这得益于全球平台的规模效益,包括全球平台的开发和生产的规模效益。这样就可以产生在技术上和物料成本上节省的空间。

图为新君威上市现场

图为新君威上市现场

  丁磊还表示,自己对这款车的销量比较乐观,现在通用手中的订单已经有不少了。但是整体市场形势还有各种各样不确定的因素。一个季度后,基本上可以预测出这款车明年的销量走势。

  对于新君威会不会影响到君越的问题,丁磊表示,新一代君威诞生以后和君越将一起在中高档的细分市场占据不同的定位,其认为目前来看,这两部车定位的客户群体有很大的差异,应该不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当然,上海通用将来产品变化升级还会有很多计划,上海通用会逐步地走向更完善的产品系。

  新君威配置全面升级

  新君威的外观设计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强烈的轿跑运动风格造就了引领潮流的新锐动感先锋设计。全系标配同级别中最高等级的17英寸、18英寸轮圈和低滚阻力宽胎,更加突显动感特质。

  据介绍,别克君威搭载曾荣获“世界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4L、2.0L ECO智能发动机,并全系标配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首次引入国内市场的2.0L ECO智能发动机填补了别克在这一细分市场上的空白,它最大功率108Kw/6200rpm,最大扭矩190Nm/4600rpm,从静止到100km/h加速用时11.4秒,最高时速可达197km/h,混合工况下油耗仅为8.8L/100km。2.4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 Kw/6400rpm,最大扭矩225Nm/4800rpm,在2000rpm时即可发出90%的峰值扭矩,从静止到100km/h加速用时不到10秒。

  此外,上海通用汽车还将在明年推出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将是一款目前国内中高级市场上动力表现较为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5300rpm,最大扭矩达350Nm/2000-4000rpm,升功率达81Kw/L,0到100km的加速时间仅为7.8秒。新一代君威采用全新优化设计的增强型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全独立悬挂布局,辅以先进的全数字化四路总线CANBUS系统和高刚性前、后副车架。

  全方位安全方面,新一代君威全系标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CBC弯道刹车控制系统、HBFA液压抗制动衰减系统、TPMS电子胎压监测系统等齐全科技装备。新一代君威大量采用高强度、轻量化钢材,连同激光焊接一体化车顶,比同级车多出35%以上的全车焊接点,造就了可与欧美豪华车相媲美的超强车身架构。

  该车还标配有40G内置硬盘支持的强大语音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峰值功率高达384w的11喇叭5.1声道harman/kardon豪华音响等等。(车贵远)

           车型            价格

  别克新一代君威2.0L舒适版 17.99万元

  别克新一代君威2.0L精英版 19.99万元

  别克新一代君威2.4L舒适版 19.99万元

  别克新一代君威2.4L旗舰版 24.59万元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