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排名跌至第三 上海通用逆势推新君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07:53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熊国志 发自深圳

  就在通用遭遇破产威胁、上海通用遭遇销量下滑等不利影响下,上海通用12月1日高调宣布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上市,以提振市场对上海通用的信心。

  销量排名跌至第三

  12月1日晚,上海通用在深圳举行了新一代君威的发布会,上汽集团董事长胡茂元在发布会上表示,尽管国际金融海啸波及到了国内的汽车工业,但上海通用汽车的发展没有受到影响,新君威的发布就是一个最好的明证。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也表示,通用汽车将会继续全力支持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今年是上海通用比较艰难的一年,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上海通用1~10月总销量38.74万辆,排名已经跌落至行业第三位。

  车企频推新车救市

  在政策救车市目前还不明朗以及降价仍无法有效拉动消费的前提下,包括经销商、厂商以及分析师在内的业内人士都表示,推新车是当前车企吸引注意力的最有效方式。

  前不久结束的广州车展上,众多车商投放了新车型,并且许多厂商都囤积重兵准备明年大战:奥迪在广州车展将两个型号的A4L投放市场后,1.8T车型将在明年初投放;广州本田新中级车锋哲也即将在本月上市,该企业寄希望其成为下一个10万辆的车型;自主品牌比亚迪汽车明年将推出5款新车,并将明年的销量计划提高到了40万辆;上海通用也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再推出一款雪佛兰新车型。

  招商证券汽车行业分析师汪刘胜则认为,降价目前对恢复消费者信心作用不大,因为他们感受到现在的市场状况,车价还会继续降,造成了消费无法正常启动。在这种情况下,新车投放成了拉动消费的最有效手段。

(编辑:章欢)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