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年末大降价 迈腾降3万帕萨特售13.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5:59  钱江晚报

  上周,更多汽车经销商联系我们。浙江韩通表示,为配合钱报团购将推出优惠措施:凡现场成交客户(含定车),即可享受“花一元钱,购爱车冬日温暖套装”的优惠。还推出部分优惠幅度惊人的特价车。另外,报名参加钱报团购北京现代就送精美礼品,只要报名参加北京现代系列团购活动,韩通汽车就赠送精美礼品一份(限前30名);参加团购下定单,可免费加入的物产元通现代家园俱乐部,享受前所未有的近20项会员专享特色服务。

  浙江一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诺,迈腾部分特价车狂降3万元,速腾部分车型狂降2.6万元,到店更有意外惊喜。东风标致206、307全系列车型也为此次团购提供价格优惠。

  前期参与团购的车商也将活动进一步推向纵深。浙江申浙表示,在上周已经承诺狂降3万,推出13.8万元的帕萨特特惠团购价之外,LAVIDA朗逸也首开媒体团购先河,新车价自上市以来一直坚挺,而此次也将为钱报车友打开优惠之门。浙江福通也额外推出几款特价车型:07年生产的S—MAX豪华型,指导价219800元,现优惠价196800元(限4辆);07年生产的致胜豪华型,指导价199800元,现优惠价179800元(限1辆),用市场上时尚型车的价格买到豪华型的车。另外,07款福克斯自动运动2.0型原价153800元,现优惠价134900 元(限1辆),用09款1.8自动时尚型福克斯的价格就可以买到2.0自动运动型的车。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