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风乐骋Levi’s限量版周末抵达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9:19  扬子晚报

Levi’s版雪佛兰乐风乐骋限量上市(组图)

Levi's版乐风

  汽车也穿牛仔了,7月25日、26日(本周末),上海通用雪佛兰将联合全球知名服饰Levi’s在中央商场南广场共同打造饕餮盛宴。届时全国限量版全新乐风、乐骋与您零距离接触,Levi’s超酷清凉创意舞台任你互动,南京知名模特给您秀出完美身材。

  参加活动送Levi’s牛仔裤,限量版U盘,Levi’s钱包及雪佛兰原厂车载小熊,QQ精美礼品等多重大礼,来即送精美相框一份。据说,此次活动2辆展车昨天才到南京,是通用厂家为此次活动专门紧急从北京调过来的,全国首批只有6辆,两辆就放在了我们南京。另外为了更好的配合此次活动,Levi’s将于23日至26日中央卖场所有商品限时狂飙价100元起。对于了解Levi’s这一品牌的客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惊喜,这种促销在南京乃至全国是不多见的。而雪佛兰品牌也在现场推出最优惠的政策,活动期间购买雪佛兰汽车均送高档礼品一份。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风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