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雪佛兰Viva假想图曝光 将替代下一代乐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8:05  新浪汽车

2010款雪佛兰Viva假想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这里是2010款雪佛兰Viva的电脑绘制假想图,该车之前曾被多家媒体拍到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它将取代下一代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


2010款雪佛兰Viva假想图曝光

  2010款雪佛兰Viva将与新款雪佛兰Spark共享平台。两款车型在设计上将拥有许多共同的特征,我们甚至可以将这款Viva当作是新款Spark的大哥哥。


2010款雪佛兰Viva假想图曝光

  由通用的巴西分公司研发的这款Viva在某些市场将作为乐骋销售。生产可能在今年开始,而且可能会在10月进入巴西市场。


2010款雪佛兰Viva假想图曝光

  2010款雪佛兰Viva可能会搭载1.4升与1.8升的汽油发动机,柴油机一直未报道。该车的售价将接近于达西亚Sandero的售价,后者是一款成功的雷诺低价车型。

  同样,除了拉美和欧洲市场,这款Viva还可能会进入印度和家庭掀背车需求量较高的其他亚洲市场。(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