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全系让利1万元 经销店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1:26  万车网

  (上海行情)北京现代SONATA领翔是北京现代定位于实力中坚座驾的全新车型,该车大量的采用中国风设计,在外形、内饰上都很能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而该车的科技含量也不输给同级车。

  近日笔者从沪上北京现代4S店获悉,目前领翔除了少数颜色需要预定以外,现车都比较充足,提车十分便利,而且4S店还给出了领翔全系一万元的优惠幅度,不过除了让利以外经销商再无其他优惠措施。

 

  领翔的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先到为准),首保期为5000公里或行驶3个月(先到为准)时免费进行,该车保养周期和其他韩系车辆一样同为5000公里一次,小保养费用大约在250元左右(更换机油机滤),而每一万公里进行的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不超过700元。

索纳塔领翔领翔外观

  领翔的销量在沪上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并不能掩盖它高超的性价比,该车独特的气质还是很受成功人士的欢迎,而且领翔在沪上降价不多,此次降价万元也非常不易,看来经销商夏季促销的手笔很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一下。

  经销商联系方式:021-66182801

  文/章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