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翔置换率高于行业平均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3:33  新浪汽车综合

  截至目前,北京现代二手车置换SONATA领翔置换量已占领翔销量的10%,远远高于行业5%的平均值,其中北京现代品牌和其他品牌换购分别占置换量的65%与35%,出色的成绩来源于北京现代庞大的客户基数与出色的服务品质。

  6月初,北京现代宣布将二手车置换SONATA领翔活动升级,由此前的置换车型伊兰特 (参数配置 图库) 索纳塔 (参数配置 图库) 扩大到北京现代全系车型及其他品牌车型,同时提供3000元-5000元不等的置换补贴。

  此后,以北京现代昆山华腾4S店为代表的北京现代各地4S店均加强了针对该项政策的宣传,车主们反响极其踊跃,各地置换领翔活动也很火爆。

  二手车置换领翔中虽然也有悦动等新车型出现,但主要是3-5年老车型。北京现代成立6年多来,累计销售汽车超过150万辆,已拥有庞大的顾客群体。早期销售的索纳塔、伊兰特、途胜 (参数配置 图库) 车型,到了更新换代的时机,这部分车主对北京现代的产品品质相当认可,因此更青睐领翔置换。

  二手车置换的车主大多已有多年用车经历,对用车成本了解得非常清楚,因此,对服务与使用成本的关注比新用户更甚一筹。显然,北京现代车辆维修保养低价的优势很好地迎合了这一需求。

  目前北京现代在全国的销售网络已突破450家,服务站130家,卫星店110家,省会城市以下的地级市覆盖率达到68%。服务半径大大增加,消费者在日常生活的范围内便可找到北京现代特约店或卫星店。

  2008年1月1日以后销售的北京现代品牌非营运性质车辆,其动力总成的保修期全部从2年/6万动力延长到5年/10万公里。针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汽车消耗品,北京现代对包括12类零部件在内的汽车配件实行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所有置换的领翔与新车一样,享有这些业内领先的保修期延长政策。此外,更让车主们心动的是,购买领翔还享受专人接待、专人维修的尊贵服务,VIP服务卡可以让车主享受更多贴心服务优惠。

  除自身具有的服务优势外,部分具有领先思维的北京现代4S店已采取措施,迎合这一群体关注服务的需求。例如,北京现代昆山华腾4S店提供了不同于直接补贴的另外一种服务让利模式,即可以选择现金补贴3000-5000元,也可以选择免除工时费或延长领翔保修期等形式。

  采访中,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表示,二手车置换是国家鼓励推行的政策,北京现代一定会结合自身现状,将该政策升级。可置换领翔的二手车推广至全部车型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北京现代会适时考虑推出置换悦动、途胜等政策;而北京现代昆山华腾4S店以服务取代补贴的模式,也可能被北京现代采纳,推广到全国其他地区进行试点。熊伟表示,以车主为依托,以服务赢市场,不仅体现在置换活动中,也将成为今后相当长时间内,北京现代立足之本。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