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置换领翔补2万悦动补1万 黄标车政策掀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7:4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7月20日早上9点,家住杭州延安新村的老吴带着朋友急匆匆赶到位于艮山东路196号的北京现代韩通4S店。“上周末就听说黄标车置换领翔有2万元的补贴,这不,赶来咨询一下。”老吴一边走进展厅,一边跟记者说:“我现在开的是1995年的普桑,车况还好,就是现在开始限行了,不方便,还是趁早换了省心。”

  据了解,为了响应杭州地区黄标车淘汰的热潮,北京现代韩通4S店特别针对黄标车主推出了置换送补贴的优惠政策。韩通4S店市场部胡经理告诉记者,黄标车主们只要置换北京现代相应车型,都能在车辆成交价的基础上获得额外的补贴。以置换索纳塔领翔为例, 2.0L手动GL车型指导价15.58万元,置换这款车型的黄标车主除了能享受到由韩通4S店提供的购车优惠外,还可在成交价基础上得到黄标车补贴6000元,二手车置换补贴3000元,汽车消费券1000元。此外,2000元左右的政府补贴韩通4S店也可以先行垫付。综合算下来,黄标车主置换索纳塔领翔车型能够获得总额近2万元的优惠,补贴后领翔2.0L手动GL车型价格仅为13万多元,打破了中高级车的价格底限。

  黄标车置换其他现代车型同样也可以享受到高额的补贴,像置换现在经济型车市最为热销的悦动车型,也能获得超过1万元的优惠。记者注意到,在韩通展厅里不少人都是来看悦动车型的,悦动自2008年上半年上市来,以卓越的性价比和伊兰特品牌的影响力在杭州地区持续热销,这次黄标车置换送补贴活动,无疑为悦动的热销再添了一把火。

  “黄标车置换悦动1.6手动标准型只需支付8万多?毛便宜的哦!”展厅现场,老吴的朋友不由瞪大了眼睛:“我家怎么就没个黄标车呢?”惹得在场许多看车的人都笑了出来。销售顾问介绍:“我们的补贴不仅针对黄标车主,黄标车主的亲朋好友也可以享受。”

  “我们此次置换补贴政策又叫蓝天行动,”韩通一名销售人员介绍,“超值的补贴赠送一方面当然是为了增加销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加速黄标车型的淘汰,为杭州市区的空气质量作点贡献。活动开始以来,已经有相当数量的黄标车通过我们店置换了。”目前,韩通4S店的黄标车置换活动正在进行中,车主可通过热线86636715咨询。

  胡建平 杨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