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策诱人 杭州黄标车置换最高补贴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7:51  钱江晚报

  本报讯 6月1日大限已过去一个半月,杭州市尚有数万黄标车需要更新,随着黄标车限行范围的扩大,黄标车出行越来越不方便,而且6月以来杭州二手车市场黄标车价格不断跳水。推迟一天更新,多一份损失。杭州还没有及时更新的上万黄标车何去何从?北京现代向烫手山芋伸出了橄榄枝。

  最高6000元补贴+1000元汽车消费券

  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杭州地区的黄标车车主到韩通4S店购换北京现代新车可以享受到最高6000元补贴及1000元汽车消费券。这是记者刚刚获得的消息。

  据了解,北京现代韩通4S店近日推出的针对黄标车车主的优惠购车一系列政策全面升级,主题为“蓝天行动,从现代开始”的黄标车活动优惠政策涉及的车型具体补贴为:领翔、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补贴6000元、悦动补贴4000元、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补贴3500元。

  同时黄标车主亲朋好友购北京现代也可享受最高3000元的补贴及精美礼品相送。所有置换北京现代的黄标车主还可在获得政府补贴的同时获赠1000元的汽车消费券。

  先行垫付政府补贴

  为响应政府淘汰黄标车政策,方便黄标车车主完成车辆报废、置换等一系列手续,北京现代韩通4S店还联合浙江物产元通二手车公司/浙江省机动车拍卖有限责任公司为所有杭城黄标车主提供置换、报废一条龙服务,使车主能够顺利拿到杭州市政府给予的黄标车车辆补贴,对于换购北京现代新车的黄标车主,韩通汽车拨付专项资金,先行垫付政府补贴,成为杭城黄标车服务首创,使手续更加便捷。为此,韩通汽车还专门开通了黄标车24小时收购、置换热线:0571-86636715,黄标车主只要一个电话,韩通汽车就全程服务。

  可选择多种信贷方式

  在信贷政策方面,2009年北京现代对其汽车消费信贷产品及政策进行调整,能贷款购车的合作银行增到四个,业务覆盖城市同时增加到100多个。其中深发展银行推出“真诚相贷”产品中“1元贷款”产品针对的车型是悦动、伊兰特、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首付一半,一年后付清另一半,每天支付1元利息,即可轻松拥有。“1元贷款”产品同样适用于购买途胜的消费者,需要支付的利息仅为2009元。

  尊享“真心伴全程”售后服务

  在售后服务政策方面,2008年北京现代推出“5年10万公里”保修期延长服务政策,计划完善24小时售后服务体系、在全国开展“休息日免检活动”等专业、有效服务。在这一方针的指导下,售后服务工作也将围绕“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展开,启动全新概念的创新型质量改革:计划在3年内,使车主对新车满意度跻身全国前三,同时开展车型质量改善活动,从而降低车主维修成本。 

  胡建平 杨吟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