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新车售价影响 30万元以上二手车价波动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 05:25  新京报

  ■ 二手车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记者从北京二手车市场上了解到,受到新车售价下降影响,近期二手车价格不断下滑,尤其是价格在30万元以上的二手车,价格波动更为明显。

  随着新车市场上货源紧张情况的缓解,新车间的价格战也开始打响,各种名目的优惠促销涌现,二手车的成交情况也因此受到冲击。据了解,新车降价是导致二手车价格波动的最大因素,再加上目前正值二手车交易淡季,因此二手车的成交价格逐渐走低。

  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王萌介绍,目前市场整体库存车型中,30万元以内的以3年以上车型为主,相对价格波动不大,而30万元以上的3年内准新车数量比较多,尤其是高档SUV系列,库存和价格变化较大。

  上周,二手车市场整体价格波动较小,夏利 (参数配置 图库) 系列库存小幅下降,同时成交价格下降500元;别克系列库存小幅下降,价格下降幅度比较明显,降幅为4000元;帕萨特 (参数配置 图库) 系列库存小幅上涨,价格下降1500元。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