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保销量锐志全系促销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11:09  易车网

  【易车网广州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州市一汽丰田经销商了解到,目前4S店锐志全系让利1万元现金。由于受到其他汽车厂商在中高级运动车型的竞争,锐志上半年市场销售量持续下滑,此次优惠促销活动可谓是锐志力挽狂澜之举。该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车4S店还推出赠送A、B套餐的大礼包活动,A套餐包括原装便携式导航、原装尾翼以及挡泥板。B套餐包括防爆膜、抱枕等,有意购买的朋友可到店详细面谈。

  锐志采用通常高级车所采用的FR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技术,使顺畅的操控性与澎湃的驱动力兼收并蓄,真正实现了中级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此外,REIZ锐志四轮更接近车身四角的贴心设计,最大程度上实现了低重心稳定感,通过最科学的布局,达成前后车身重量54:46的理想分配。REIZ锐志一切的细节设计都源自“赶超高级车的驾乘感受”这一基本理念,如此精益求精的努力打造出REIZ锐志对重视驾乘感受,追求品位生活的新精英人群的超强吸引力。

  图:锐志外形

  锐志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后驱成为它最大的卖点,连绵不断的强劲动力和几乎体会不到的换挡感觉让驾驶者留恋忘返。持久和厚积薄发的强劲动力使得在驾驶它时有着很强的自信心。 V型6缸的“自身素质”与普通4缸发动机在动力和平顺性方面本来就不在一个级别,再加上双VVT-i技术的应用,让锐志的加速性能超强。

  文/陈泽颖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锐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