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2劲翔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降幅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5:26  易车网

  【易车网济南行情】易车网编辑近日走访车市获悉,目前马自达2劲翔优惠5000元,目前现车齐全。

车型厂商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马自达2劲翔 标准版 1.3AT 9.48万 8.98万 0.5万
马自达2劲翔 时尚版 1.5AT 10.18万 9.68万 0.5万

  马自达2劲翔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均采用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和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等技术,其中1.5L发动机还多了一项VIS可变惯性进气岐管系统技术,有效提高燃烧充分性,使得劲翔在输出充沛动力的同时减少了汽油的消耗量,CO2的排放量也因此得以降低,达到了欧IV排放水平。1.3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63kw,最大扭矩为123N.m,搭载5速手动变速器后,最高时速可达172kw/h,90km/h下百公里油耗4.9L。

  Mazda2的悬架系统操控稳定,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后悬架为扭转梁式。在后悬架上通过倾斜配置拖曳臂的衬套,使侧转向力达到最佳状态,从而提高了转弯时的操控稳定性。并且调整了面向中国市场的悬架系统衬套、减震器,实现了良好的驾乘舒适性、卓越的操控性和优异的直线行驶稳定性。

  马自达2劲翔享受长安马自达官方提供的3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而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本次5000元的优惠使得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赏车试车。

  文/苏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马自达2劲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