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召回让价宽松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最高达3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08:11  网上车市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上市至今给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不过近日可能有些召回负面新闻出现,不过一点也不影响长安福特新嘉年华销量。不过现在长安福特新嘉年华的价格已经出现小幅度宽松,据悉销售员介绍1.5排量车型能够获得3000元优惠,1.3车型可以获得2000元优惠,另外库存方面每家都有10几台的库存,所以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现车去购买。

  

  新嘉年华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者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5000公里左右到4S店做首保。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嘉年华的前四次更换机油机滤这样的小保养都是免费的,这一点非常的厚道。以后每1万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自费后小保养的费用是314元;大保养的费用是400元左右,包含机油三滤和工时费。这样粗略计算新嘉年华新车行驶到6.5万公里时,常规保养的费用也只有942元,在同级别车中还是比较低的。

  

  据负责保险的工作人员介绍,店内提供人保和平安两家保险公司的车险服务,新嘉年华第一年的全险在50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4S店内还有福特金融公司的贷款购车业务,首付最低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这样粗略计算每月需还款1700元左右。

  (陈振)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嘉年华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