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罗拉优惠5000元再送油卡 现最低12.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09:17  太平洋汽车网

  一汽丰田上半年总销量为17.73万台,而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的累计销量在76361台,从铁铮铮的数据来看,卡罗拉成为一汽丰田的销量支柱已毫无疑问。虽然与旗下其它车相比属于重头彩,但实际上也遭遇了同比-1.4%的下滑。

  近日广州地区一汽丰田的4S店推出,购卡罗拉全系现金优惠5千元,外送1千元油卡,到店详谈还将会有更多的惊喜。

卡罗拉 新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1.6GL手动 12.78万元 12.28万元 5000元+1000元油卡
1.6GL自动 13.98万元 13.48万元

5000元+1000元油卡

1.8GLX-i手动 14.98万元 14.48万元

5000元+1000元油卡

1.8GLX-i自动 15.98万元 15.48万元

5000元+1000元油卡

1.8PREMIUM自动 17.28万元 16.78万元

5000元+1000元油卡

1.8GLX-i自动(NAVI) 18.38万元 17.88万元

5000元+1000元油卡

1.8PREMIUM自动(NAVI) 19.28万元 18.78万元

5000元+1000元油卡

  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去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如今,这款全球畅销车落户一汽丰田,再次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受丰田汽车最新技术和驾乘体验。卡罗拉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车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又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的1.6升和1.8升发动机将来带更强悍的动力体验。

卡罗拉
卡罗拉

  第十代新COROLLA将以中国市场为起点,陆续在世界其它市场开始销售。丰田为新COROLLA采用了配备全新悬架的FF(前置前驱)平台,全面调整车身尺寸布局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车中顶级的行驶性能。与现行COROLLA花冠相比,新COROLLA车身宽度大幅增加,车前柱位置前移,与流线形的外形设计相得益彰,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宽而低”的态势,既演绎出极富激情与动感的整体造型,又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另外,动力传动系统采用了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4缸1.8L发动机(2ZR型),配合6挡手动变速箱,使得卓越的行驶性能、世界顶级的燃油消耗水平、低排放水准在高层次得以并存。在安全性方面,新COROLLA通过采用GOA车身,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帘式空气囊和侧空气囊等,周到地考虑了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实现了同级别车中世界顶级的安全性能。

  配置方面卡罗拉采用了更高级车型上才采用的一触式打火装置,从这方面看它在配置上肯定比花冠有所增加。在日本,卡罗拉装备了VSC和倒车影像系统等,这些配置也许会和分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多碟CD,MP3等仪器装配在国产卡罗拉身上 。

  卡罗拉配备全新开发的搭载双VVT-i技术的直列四缸1.8L发动机(2ZR型),在6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最大功率达到100kW/6000rpm,峰值扭矩175N·m/4400rpm,这样的动力表现,与老花冠用的ZZ系列1.8升发动机几乎完全相同。这样的数据似乎缺少了说服顾客掏钱的重要砝码。此外还有1.6升发动机供选装,同样使用了双VVT-i技术。

(编辑:刘子千)
> 卡罗拉车型介绍> 卡罗拉口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卡罗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