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风X8下月底上市 包含汽油版和柴油版两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2:15  新京报

  

X8定位于城市多功能车。

  本报讯 (记者王亚菲)上周记者了解到,陆风汽车研发的全新SUV车型陆风X8即将上市,预计上市时间为8月底,前期将仅有汽油版车型在北京地区销售。

  据了解,陆风X8同时推出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其中汽油版采用的是三菱4G69带MIVEC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的2.4升汽油发动机,柴油版则搭载VM系列2.5升高压共轨中冷增压柴油机。尽管汽油版和柴油版同时面世,但是由于柴油版X8排放未达到国Ⅳ标准,所以将只有汽油版进京销售。

  另外,陆风X8设计有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相关人士介绍,X8定位于城市多功能车,希望覆盖不同的人群。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江铃陆风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