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买得起用得起 五款自主品牌实惠型两厢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9: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9北京进口车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很多消费者都对进口车的豪华、大气以及品牌理念赞不绝口。但同时昂贵的价格却也只能让更多老百姓过过眼瘾。相比之下,自主品牌的实用、经济愈发显得亲民,虽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近几年自主品牌的不断壮大和进步让他们的产品在每一个领域都显得生机勃勃,今天我们就将关注的目光投向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看看在这里有哪些自主车型能让您为之心动。

  同悦RS

同悦RS外观
同悦RS外观
江淮同悦RS车身尾部
江淮同悦RS车身尾部

  在商用车打拼多年的江淮汽车转战乘用车市场,而这款同悦RS正是江淮全新之作。饱满的车身紧凑动感,小巧的U型进气隔栅搭配炯炯有神的头灯,引擎盖上两条略带肌肉感的棱线勾勒,彰显活力。同悦RS车身腰线流畅,A柱至车尾线条过渡平滑自然,运动尾翼和多幅式轮毂同样不可缺少。但尾部造型略显平庸。平直的尾灯设计没有很好得与前脸形成统一,简单的排气管处理也没有精细可言。总体说来,同悦RS车身饱满,突出了2厢车在结构上的特点,身材匀称,短小精悍。

江淮同悦RS发动机
江淮同悦RS发动机

  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同悦RS的动力系统是我们较为常见的1.3L和1.5L发动机,1.3L引擎最大功率69KW/6000rpm,最大扭矩114N.m/4500rpm。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连杆独立悬架的同悦RS让我们在操控方面不能小看,目前全系车型只提供5挡手动变速器

  同悦RS的定价在5.28-6.28万之间,这个价格也是较为合理,体现了自主品牌一贯亲民的方针,目前市场上还没有出现现金让利,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得到经销商赠送的2000元装饰,在车源上,可供选择的现车比较多,但部分车型颜色需要预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同悦R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购车方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