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欧蓝德全系降1.7万 新款有望年末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07:11  网上车市

  欧蓝德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是三菱汽车第一款采用轿车底盘形式生产的SUV,沿用了三菱Lancer(蓝瑟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轿车的平台,具有轿车乘坐的舒适性,同时它又有SUV的特性。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欧蓝德车型主要为09款车型,最高让利达1.7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由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欧蓝德09款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1.7万元,现车方面颜色较为齐全,主要有灰色、黑色等款。同时,经销商还透露,全新外观的新款欧蓝德有望在年末引入国内进行销售,不过相关的配置以及详细的价格还需等到正式入华时才可知晓。

  通过得到的新车照片,可以发现新款前脸与EVO X完全相同,车灯也使用了与新款LANCER EX相同的模具。这样不仅可以有效控制全系列车型的生产成本,在日后的配件维修上相当的方便。

  而车辆尾部也是如此,看来新一代车型仅仅是为了统一三菱全系列车型设计风格而做的改款,尾部由上之下除排气管升级为双孔样式以外完全照搬老款车型所有设计特点。连尾部的9点式LED尾灯都完全一致。不过新款的排气管升级,也让人有理由期待新车的动力升级。

  新款车型在车身侧面尺寸以及线条设计上基本没有做升级改动,仍旧维持了老款EX的样子。通过仔细观察,可以看出轮毂以及车侧装饰条样式小有改动之外,其他部分还有车顶的行李架消失不见了。据了解,新一代三菱欧蓝德仍采用与LANCER相同的底盘,并维持老款EX车型的主要尺寸,在外观内饰上进行升级而来。老款欧蓝德 EX的前脸仍是三菱上一代的布雷脸设计,略显过时。

  (郝俊)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蓝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